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京雄高速公路“决战开门红,决胜 520”

2021-03-04 16: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洁)3月4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组织召开京雄高速公路“决战开门红,决胜 520”暨集团公司 2021 年建设项目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主持会议。

image.png

杨荣博指出,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省厅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建设项目“保通车”劳动竞赛动员部署要求,对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建设项目劳动竞赛进行动员部署,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京雄高速5月底前建成通车,延崇高速延伸线及赤城支线6月底建成,青兰高速改扩建新建段年底主体建成。

 image.png

杨荣博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坚决把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京雄、延崇、青兰高速三条高速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坚持一切工作服务于高速建设,一切力量集中于高速建设,一切资源倾斜于高速建设,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三个项目既定建设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竞赛精神,全面掀起建设热潮。围绕集团公司印发的《2021年上半年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活动方案》,要千方百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通车攻坚战、工程质量保卫战、安全生产持久战、廉政建设防疫战“五个战役”。三是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要靠前指挥,亲自现场调度;项目执行单位要发挥建设主体作用;监理单位要严格检查把关、强化旁站监理,确保工程优质;施工单位要继续采用“5+2”“白加黑”“人歇机不歇”,做到交叉施工、连续作业、平行作业,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施工工艺,确保质量和安全。

杨荣博强调,目前距京雄建成通车目标要求已不足90天,距离延崇延伸线和赤城支线建成时间不足120天,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啃下“硬骨头”,落实“硬指标”,完成“硬任务”,向省委省政府、省厅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公司有关领导、有关部室负责人;路政总队、燕赵驿行公司主要负责人;京雄、延崇、青兰改扩建项目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京雄筹建处处长张孟强部署了京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任务安排;京雄高速施工、房建、监理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