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分公司隆尧收费站:学习雷锋温暖司乘心

2021-03-05 11: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蕴瑾)三月是个阳光明媚的时节,我们享受着大自然美好恩赐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纪念这三月中的一位战士。雷锋的精神无处不在我们脑海里浮现,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萦绕。在我们身边也涌现出一批有着雷锋精神的榜样。

image.png

3月4日上午九点半左右,疏导员王雅楠正在收费广场进行日常巡查,突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在上道后,停在收费广场,停车的位置占据了入口的多半车道,后方车辆通过时都须谨慎避让才能通行,严重影响了站口的通行速度,同时也存在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王雅楠连忙上前,这时从车上走下来一位年轻女子,面色焦急,王雅楠经过询问得知,原来是该女子的车刚经过了车道,车就熄火了,加之开车时间不长,没有什么经验,越着急就越打不着火,只能停在车道。王雅楠连忙用对讲呼叫王宇到达现场,王宇和王雅楠帮助司机一块推车,疏导员刘蕴瑾一直在岛头疏导其他车辆从另外一个免费车道通行,保障了车道的畅通与人身安全。待他们把车推到广场安全地带,王宇在车后方放置反光锥,以防其他车辆追尾,王雅楠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原来是车辆电瓶线路接触不良,他从工具箱拿来维修工具,帮助司机把线路接好,车辆发动了起来。司机连声称赞“太感谢了,现在疫情时期,想不到你们服务还是这么好!”王雅楠连忙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以后出门前记得及时检查车辆,祝您一路平安!”司机再次道谢后微笑离去。司机师傅的一席话如同一股暖流,涌进了我们心里。他们的一声谢谢,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高速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了车道畅通,温暖了司乘内心,一如既往的为过往司乘提供良好服务体验。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我们收费员们时刻把这句话放在心中,并融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