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沧北站:热心“飘扬”

2021-03-05 15: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东东)3月3日上午8点多,沧北站收费一班副班长王殿家正在ETC专用车道给收费员安排岗亭消毒工作。

image.png

突然他看到超宽车道有一辆车拉的货掉了,王殿佳一边说一边跑了出去,收费员刘新月也跟着跑到超宽车道。只见一辆四轴大货车上拉了满满一车设备履带,可能由于货物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被颠的松开了束缚,只见一条条二十多米的设备履带在车尾挂着跳起妖娆的“舞蹈”。王殿佳赶紧喊住司机停车,司机听见呼叫把车停下来。王殿佳和刘新月两个人把一条条二十多米的设备履带一米一米地缠起来,并把缠好的设备履带放到车厢里。

司机从车上跳下来,赶紧跑到车尾看了看自己的货物,冲着王殿佳说:“多亏你们了,太危险了,在高速上我的货物在车后面飘着,既影响后面车辆的安全,也影响我车的安全,还可能丢失货物。不过幸亏发现的早,危险避免了,货物也没有丢失,谢谢您了。”说完司机继续出发了,我们的心陪伴着司乘一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