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县站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5: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景守红)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传承雷锋精神,青县站组织职工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3月5日凌晨,青县站入口因雾封闭,上午,仍有部分长途货运司机因雾滞留在青县收费站外广场处。另外,3月5日因正值全国两会开会期间,青县站站口有执勤民警24小时在站口进行安检处置工作。青县站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给滞留司机和执勤民警送去了热水,使他们料峭春寒中体会到一些温暖。同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还给滞留司机提供了路况咨询等其他服务项目。

image.png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助人为乐的同时也能收获内心深处的自豪感和满足感,青县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加丰富的志愿活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