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茨榆山养护工区:开展“巾帼心向党”活动

2021-03-08 11: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子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到来之际,茨榆山养护工区为给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3月8日,在工区活动室开展“巾帼心向党、承秦展风采”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丰富女性职工的文化生活为中心,通过挂条幅、发放节日礼品、绘画、书法、打乒乓球等形式开展。

活动中,女同志发挥所长,相互交流绘画和书法技巧,通过空间运用、颜色辨别、起笔收笔等,认识和了解艺术文化的精髓;随后,女职工们通过抽签方式自行组团,双人为伍,三两结伴,进行乒乓球比赛活动,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成绩第二”为宗旨,比出成绩,比出水平、比出愉悦。   

茨榆山养护工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仅创造了女职工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还大大提高了女职工间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奋勇争先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