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八道河收费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3-08 14: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3月8日上午,八道河收费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承秦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八道河收费站2021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站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一是迅速传达到位,全员全面学习。八道河站将会议资料和工作报告上传至站务微信群,各班各部门要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职工。要迅速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过站务会、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并组织讨论。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站务微信群等各种宣传方式,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学习氛围。

二是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分公司工作报告对于我站工作的指导性、决定性和重要意义,是谋篇布局,领航定向,指引我站工作方向。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是集团公司、分公司各项事业全面开花、开拓奋进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尤为重大,要把责任意识具化到责任书,落实到行动中。“手上都有责任状,心中都有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是创建党建品牌 落实党建引领。今年要确立党支部党建品牌,将党建与收费工作相融合,指导带动工作更好发展。

四是聚全力抓收费,汇齐心提服务。围绕收费中心工作,全力确保完成收费任务,做好路警联动、精准封路,加强地方合作、引流增收,多收费促增收。抓好队伍建设,增强收费员业务能力、服务水平,提升司乘满意度,提高服务品牌美誉度,助力增收。

五是集思广益创新,群策群力增效。建立创新小组,立足八道河站工作实际,调动职工积极性,增强参与度,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创新工作、降本增效。

六是紧抓安全生产,严抓疫情防控。切实利用好“双控宝”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利用“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安全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加强职工日常安全教育,建立培训档案,一人一档,加强安全培训,守住安全红线。开展矛盾纠纷、安全生产月等活动,确保形势稳定。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定期演练,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水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重要性,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会议最后,站领导与各科室、班组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