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2021-03-08 14: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芳)春风吹绿了枝条,吹醒了大地,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也如约而至。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蒋福山收费站于3月7日下午以茶话会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女职工座谈会。

image.png

首先站领导为在座的每位女职工发放了廊坊分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转达了分公司领导对全体女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同时站长代表站领导班子送上了“感谢,祝愿与希望”。感谢女职工们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特别是在转企改制的过程中支持改革、服从改革、服务改革大局所做的贡献。祝愿每名女职工都有健康的身体、和谐的家庭、幸福的生活,更能够快乐的工作。希望每个人都立足岗位、创优争先,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良好风貌,为集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与职工们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结合现有宿舍条件如何设置孕期女职工宿舍、爱心妈妈小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如何利用依山傍水的现有“资源”,组织多样的文体活动,缓解工作压力征求了意见。旨在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扎实解决女职工难题,为女职工提供更为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与会女职工们纷纷感谢分公司领导和站领导的关怀,表示,年度工作会已召开,年度任务与目标已牢记在心,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继续发扬巾帼精神,撑起蒋福山收费站工作中的“半边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