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燕赵驿行公司圆满完成管理及技术人员面试工作

2021-03-08 14: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鹏飞)为不断深化产业布局和改革,充分发掘集团公司内部人力资源潜力,为燕赵驿行公司配备优秀人才,按照集团公司《关于为燕赵驿行公司调剂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通知》的有关要求,3月5日,燕赵驿行公司在总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遴选面试。

image.png

经过员工自愿报名、所在单位审核推荐、资格审查等程序,最终确定报名人员110名。燕赵驿行公司研究决定对985和211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普通院校全日制研究生、中层管理人员、全日制本科学历财务相关人员共41人予以免试列入拟录取名单。对其余69人简化遴选考试程序,采取面试方式,初步拟定录取名单。

针对此次遴选面试,燕赵驿行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遴选工作小组,制定详细遴选方案,全程统筹各面试考务、监考等工作环节,纪检人员全程监督,面试过程全景录像,保证从严从实、公平公正选拔人才。最终,通过面试选拔,拟录取面试人员56名。

此次遴选,既是严格落实集团改制方案、合理安置现有人员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燕赵驿行公司现实需要,解决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相对短缺问题日益凸显的有力举措,同时为燕赵驿行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燕赵驿行公司将组织拟录取人员进行入职培训,帮助其了解燕赵驿行公司情况,熟悉企业文化,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燕赵驿行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事相宜”的原则,结合岗位需求对入职员工进行岗位锻炼培养,使之早日成材,成为公司经营管理骨干,助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