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南皮站:开展“净化环境 美化家园”环境卫生大整顿活动

2021-03-09 14: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仁花)为进一步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提升站容站貌形象,近日,南皮站以“净化环境 美化家园”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整顿活动。

blob.png

一是全面整顿,清除死角。从上周开始,全站各岗位进行环境卫生大整顿,各部门、班组及保洁人员按照卫生区划分标准,对宿舍、办公室、站区、收费区卫生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清理、大整顿,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冲、刷、洗、擦,清除卫生死角,改善站容站貌。

blob.png

二是加强检查,重点管理。站环境卫生小组加大环境卫生检查力度,环境卫生整顿后对发现的环境卫生不合格情况立即责令整改,检查不走形式,做到彻底到位。特别是对车道、广场、岗上设备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清理、整顿,确保覆盖每个细节,不落一个死角、一个盲区。

三是强化督促,常态管理。站内将以此次环境卫生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日常督促,使“净化环境 美化家园”活动形成常态,做好日常保持,站内持续强化监督,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