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全力推进档案归档整理有关工作

2021-03-10 14:5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芳)为进一步提高廊坊分公司档案资料的管理水平,由事业发展部牵头,多部门配合对北三县段计划、养护、工程建设等各项档案资料进行全面整理,确保所有档案做到安全保管、合理保存和有效利用,提高工程资料完整性和工作的延续性。

image.png

为确保原北三县管理处负责建设的密涿支线高速、密涿主线高速、京秦高速对接段等三个项目的工程建设资料及运营期管理资料整理顺利完成,保障工程资料的完整性,满足工作需要及借阅要求。自2021年3月3日开始,归档人员按照边整理、边归档的原则进行全面梳理,以确保各类档案的系统性和完整性。同时对问题档案逐项对照,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做到档案材料排列有序、层次清楚,确保每卷档案达到材料全、无损坏、材料真实有效,为下一步档案移交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确保了分公司档案的完整齐全,强化了档案管理工作,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档案管理意识。接下来,归档人员将进一步通过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责任底线、弘扬责任精神,高质量完成档案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分公司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安全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