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做深做细“岗前三分钟”

2021-03-10 17: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近期,张涿分公司各养护工区全面开展“岗前三分钟”培训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一线员工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建设工作。

image.png

“岗前三分钟”是张涿公司根据安全生产实际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岗位培训活动,每日由各单位施工队长利用员工上岗前三分钟,围绕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安全操作步骤、安全重点环节、违章操作行为等方面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培训,达到岗前安全教育和警示的目的。同时,充分利用集中学习、班组交流及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对员工进行文件传达、应急演练、业务交流、安全提示等培训,随时随地提高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

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岗前教育三分钟,已成为各单位养护生产标配。各单位认真制定培训计划,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产,培训内容包含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近期上级各项安全要求和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制定的相关制度等。

活动开展以来,切实增强了各单位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了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业务操作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张涿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员工岗位培训工作,将业务知识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坚持“安、畅、洁、美”养护目标,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每一道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