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收看集团党史学习动员会

2021-03-11 10: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占辉)3月10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在邢衡邢台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邢衡邢台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各部室、各单位负责人及各站(区)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出席会议。会议由董广主持。

会上,刘继承传达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厅党组要求上来,统一到集团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坚持深学实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注重实际成效,增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会后,分公司立即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全员学习。三要统筹推进,确保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分公司“7513178”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确保半年双过半、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