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赵县西站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安全会

2021-03-11 14:4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月乐)3月5日上午,赵县西站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石安公司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作《树好实干风向标  挥好施策指挥棒 乘势而上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我站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站领导班子成员、二线人员及收费班长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迅速传达落实石安分公司及赵县西收费站工作会议精神和发展理念,动员广大职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统筹配合好石安分公司做强主业做实辅业的发展战略。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抓主业管理,重点抓好“四个优化”,深耕内涵发展“指南针”,确保收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压实安全责任,通过“六个狠抓”,架起安保维稳“探照灯”,筑牢安全“防火墙”。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把握“四个强化”,筑牢政治建设“压舱石,带动团工妇全面发展。四是推进文化建设,力求“四个提升”,用好育才强根“广角镜”,全力打造幸福站区。

2021年,赵县西收费站将在石安分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转”身子,换“脑子”,迈“步子”,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推进高速公路迈向改革转型新时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