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台监控分中心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03-11 14:5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海燕)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顺应转企改制的工作步伐,确保监控各项工作更加有序开展,近日,邢台所监控分中心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四加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image.png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思想意识。各班组利用班务会,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针对会议精神对今后工作进行总体规划,开创工作新局面。持续强化业务知识培训,熟知各项收费政策,提升监控业务技能。

二是加强路况巡查,助力安全保畅。在岗期间,利用全程摄像机针对辖区路段进行实时监控,遇有事故,火灾等突发状况及时发挥联勤联动机制,遇有雾天、雨天及时观察路况,有力缩短封路、限行时长,确保广大司乘尽早驶入高速,保障道路的畅通。

三是加强安全意识,持续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中注意用电安全、不定时检查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上班途中休息行车安全,禁止一切违规安全操作,全面增强安全意识。在岗期间,继续戴口罩做好消毒查杀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固现有的安全防护屏障。

四是加强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规定开展日常工作,接听咨询电话语言清晰,耐心聆听,做好文明服务工作。工作中规范着装、坚守岗位出实效,全面增强服务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