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沙镇站组织机电业务知识培训

2021-03-11 14: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利芳)为提高站口通行能力,增强职工业务知识水平,近期,河沙镇站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机电业务知识培训活动,确保收费站机电设施良性运转。

image.png

此次培训,站机电员翟保国认真备课,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结合日常工作需求,制作了题目为《机电设备软件常见问题解答》的PPT培训课件。整个培训共分三个版块:入口治超作业流程、入口发卡作业流程、出口收费作业流程。数字媒体专业科班出身的他,课件制作形式新颖、吸人眼球,培训内容紧贴工作、融入日常,讲课方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引得大家认真听讲记录、手动模拟操作,不少同事干脆拍下照片以备学习,培训气氛浓厚热烈。尤其是最后的答疑解惑环节,更是将培训活动推进了高潮。大家根据日常工作反复询问,翟保国逐一详细解答,就连主管收费站长也频频发问,旨在全面解决工作难题。整个培训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大家还意犹未尽,要求近期内组织一次现场实操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调动了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用正确规范的方法操作使用,达到爱护机电设备,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转的效果,为收费站通行保畅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