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管理所召开机关食堂管理专题会

2021-03-11 15:3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娜)为进一步提升唐山管理所机关食堂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3月9日,唐山管理所组织召开机关食堂管理专题会,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唐山管理所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食堂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所领导认真听取了办公室负责人关于机关食堂日常管理、运行状况及当前重点难点问题的情况汇报,对机关食堂长期以来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丰富菜品种类、优化就餐环境、实现职工满意度再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机关食堂是管理所的一个重要服务窗口,既是职工关心的热点,也是后勤服务的难点,要进一步开拓思路、理顺机制、强化管理,让职工切实感受到服务质量的明显提升。一要强化服从管理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按规定办事,令行禁止,齐心协力干好食堂后勤保障工作;二要强化服务细节和人性化管理意识,要站在职工角度考虑问题,切实做到服务用心,工作热心,细节暖心;三要强化学习培训意识,适时组织厨师到所属各站学习交流,吸取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烹饪水平和饭菜质量;四要强化成本核算意识,注重节流,最大限度掌握人员流动就餐情况,防止浪费,确保食堂盈亏动态平衡;五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大对食堂防火、防盗、防毒、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的检查,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六要强化形象卫生意识,作业期间工作人员须注重仪容仪表,着装规范、干净整洁,展现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并做好环境卫士整治和防疫消杀等工作;七要强化岗位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牢固树立职工和单位的需求就是后勤服务的前进动力和努力方向,懂得珍惜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争取食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