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磁县站成功查获假冒绿通车辆

2021-03-11 15: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卫东)3月7日晚上22 :10左右,一辆车号为辽C牌照六型货车驶入磁县站11车道,司机称装载的货物为绿色通道,要求检查并免费放行 。

image.png

班长马卫东同外勤闫雪对该车货物进行查验,经查发现外部三层为香菇,当班长要进入车体内进行检查时,司机神情极不自然,并称做的是集装箱冷冻处理,深入打开后不利于保鲜。班长马卫东耐心对其讲解了绿通减免政策相关要求,望能积极配合查验,司机无奈准允。当马卫东进入车体内检查时,发现内装有大量不符合绿通减免要求的货物,该车属于典型的混装货物,需正常缴费。马卫东对司机进行了政策讲解和思想教育,并告知偷逃通行费的严重后果,司机承认了错误并表示今后不再发生类似问题,最终缴费710元后驶离。

本次查获假冒绿通车辆是磁县站扎实做好堵漏增收工作的生动体现,收费人员严格查验,据理力争,有效打击了部分司乘人员抱有侥幸心理在政策面前“绕弯子”“钻空子”的不法行为,保障了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