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隆尧站“三实”做好春季安全工作

2021-03-11 15: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少莉)近日,气温回升,大风天气频发,为做好站内安全工作,隆尧站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各项防风防火措施,做好春季安全工作。

image.png

安全教育见实效。加强安全教育,利用站微信、钉钉工作群、“岗前动员”等不同形式引导职工增强防范意识,尽量减少大风天气外出,不在临时搭建物等附近逗留,避免因高空坠物造成意外;还通过钉钉网学、班组自学、以考促学等方式组织职工学习防火防风知识,提高防范能力。

安全清理用实劲。对收费区、办公区、院内、边沟、两侧绿化带的杂物清除、清理、清障、清运上下功夫,将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将责任具体落实到班、到人,做到应清全清、坚决不留死角;对影响交通安全的障碍进行清除;对消防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对院落的落叶、枯枝进行集中清理、填埋,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安全排查出实招。对收费、办公区的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供电、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仔细检查电线电路情况,存在问题的部位安排专人负责解决;同时加强设备加固工作,对办公区及收费广场悬挂的标志标牌进行加固,防止高空坠物现象的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