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沧北站:收费班长紧急相助帮误入高速女子化险为夷

2021-03-12 15: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静)3月11日,在沧州北收费站发生惊险一幕。一女子骑电动车误入高速险些与上道大货车发生碰撞,当班班长及时出手相助化险为夷,保障了女子人身安全。

图片.png

当晚7点多,夜幕已经降临。沧北站发卡西岗上道车辆较多,当班班长周乐福正在进行疏导。一名女子由于误入高速,想要骑电动车从ETC车道逆行离开。此时正有货车从ETC车道驶入,天色已黑,且ETC车道车速较快司机存在盲区,害怕和慌乱之中女子险些与货车发生碰撞。周乐福发现后迅速将车辆拦停,并第一时间上前将女子拉离车道,把电动车搬离至安全位置。待车辆离开后,帮女子离开站口。

图片.png

女子由于受到惊吓,心情久未平复。她缓过神来后对周乐福连连道谢,周乐福告知女子以后一定要注意,这种行为非常危险。女子知道了自己行为的危险性,再次感谢后安全离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