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东光站:开展植树活动  扮靓站区环境

2021-03-12 16: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健)为进一步培养职工环保意识,提升职工对义务植树公益性、全民性的认识,3月12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东光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扮靓站区环境。

图片.png

上午在站领导的带领下,按照分工,职工三五一组,你挥锹铲土,我扶苗填坑,他提桶浇水,大家在职工果园内干得热火朝天,站区内立刻热闹了起来,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植树过程中何运龙站长一边向职工讲解植树造林的意义,一边讲解树木种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叮嘱大家注意树坑底部一定要放上松软的湿土,把水浇透,进一步提升树木的成活率。一上午时间,20棵山楂树,15棵核桃树将职工果园装饰得生机勃勃。

图片.png

植树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按照分工分别对22棵柿子树进行了病虫害治理,对核桃树、花椒树、山楂树等80颗果树进行了修剪和施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