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机电管理中心:细化职责 提高效率

2021-03-15 09: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晶)为进一步推进机电管理中心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近日,机电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对各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使职责更加明确、程序更加规范、制度更加完善。

image.png

一是集思广益、全员参与。各岗位职工根据工作实际建立责任清单,详细列出各自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为下一步修订工作打下基础。

二是归集整理、查漏补缺。中心办公室对岗位职责和流程进行汇总整理,结合上级指导规范,认真分析,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的流程、工作时限、操作细则等。

三是研究讨论、逐项优化。中心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主要核心工作,明确各岗位业务流程中的功能和职责,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逐项修订、优化流程保证中心职能有效发挥。

四是履职尽责,落地落实。中心职工按照修订后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流程,认真执行,确保岗位职责落实到位。

此项工作既是对机电管理中心整体工作思路、岗位职责一次有效梳理,也是对工作流程的一次全面优化,必将进一步提高中心全体职工的工作效率,为中心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高效执行体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