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汽车俱乐部标准化“司机之家”项目签约落地

2021-03-15 09: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绪星、朱旭航、周晗)近日,燕赵驿行汽车俱乐部与中路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签定标准化“司机之家”项目建设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汽车俱乐部标准化“司机之家”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image.png

立足于燕赵驿行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围绕服务区主营业态,汽车俱乐部以“关爱司乘、更好的为司乘人员服务”为根本,以“丰富服务区服务功能、为服务区引流增效”为目标,汽车俱乐部携手中路交通有限公司针对广大司乘,尤其是大货车司机停车休息、途中生活的难点、痛点问题开展标准化“司机之家”项目筹备建设。项目根据长途货车司机集散特点,结合现有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货车停靠辆、物流园区服务设施等,合理布局、科学选址。经前期充分市场调研,上线了休息、淋浴、洗衣等司乘人员切身需求、呼声最高的服务项目。

汽车俱乐部将继续以“一心一意、关爱司乘,树立形象、赢得民心”的整体思路持续推进标准化“司机之家”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广大货车司机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提升司乘人员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司机师傅们进入“司机之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标准化“司机之家”项目的落地建设有利于与现有汽车维修业务产业呼应为广大司机朋友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及保障服务,拓展了汽车俱乐部业务范围,拓宽了发展版图,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标志着汽车俱乐部向“畅行河北、高速无忧”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