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香河西收费站:绿通勘查“严”字当先

2021-03-15 09: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蒙蒙)3月14日晚,一辆自称绿通的集装箱车辆要求免费通行,香河西收费站收费二班工作人员在查验货物时却发现所拉货物为分割冷链肉品,属于深加工产品,遂告知司机不能享受免费政策,需全额缴纳通行费。司机听后拒不缴费,并且蓄意退出车道U转逃费。

image.png

站区待岗人员一边将车道护栏关闭防止车辆退出车道,一边耐心劝说司机,将绿通查验的相关流程和免费政策一一向司机讲明,并且警告司机扰乱正常收费秩序和恶意逃费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司机通过收费人员的义正严辞和悉心劝说,最终认可了自己不符合免费标准的事实,并且足额缴纳了通行费1548元。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对待虚假绿通、伪装绿通等不法行为从不退缩,用熟练的业务知识和严格的查验流程向试图利用侥幸心理偷逃通行费的不法司机做顽强的斗争,费额再少也要征缴到岗,为共筑首都环线高速绿色的收费环境尽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