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燕赵驿行公司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3-15 10: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慧 李想)3月9日至12日,燕赵驿行公司组织集团公司调剂的93名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为期4天入职培训。燕赵驿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

image.png

董辉强调此次培训是帮助新入职人员了解燕赵驿行公司情况,熟悉企业文化,使之尽快转变角色,早日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希望新入职人员能踏实工作,在燕赵驿行公司落地扎根,成为公司的经营管理骨干,助力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入职培训以燕赵驿行公司本系统人员授课为主,培训内容为燕赵驿行公司企业文化、三年发展大纲、2021年重点工作与任务目标、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服务区管理手册、纪委有关要求等方面,使新入职人员充分了解了燕赵驿行公司的基本情况、秉承的人文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

image.png

此次培训首次将拓展训练户外活动纳入到培训班课程中,以新人融入为主题,融入AB对抗元素,将信任、沟通、执行力、协作、团队以及竞争意识作为活动的主线,开展了破冰、信任背摔、极速60秒、妙笔生花、挑战150、毕业墙、颁奖合影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有组与组、班与班之间的对抗,争取让新人尽快融入燕赵驿行公司大家庭,活动过后要求每位新入职人员将心得体会以书面形式提交,作为此次测试考评。

本次培训由燕赵驿行公司培训分公司承办。培训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准备充足、安排合理,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培训效果受到了学员的广大好评,拉开了燕赵驿行公司内训师项目实施的序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