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厂东收费站:小小数据线 温暖司乘心

2021-03-15 14:4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秀梅)3月13日傍晚,正值收费二班中班,大厂东收费站106出口驶入了一辆红色京牌小客车,车窗下落,露出一张年轻女孩的脸,女孩双眉紧蹙,焦急的向当班收费员郭秀梅诉说,“我家里有急事,回来的匆忙手机没电了,还迷了路,身上也没有现金支付高速费用。”收费员得知情况后,立马安慰司机,“不要着急,我们帮你想办法解决”。随后第一时间向班长上报了事情的大体情况,当班班长刘宏坤立即赶来,先安抚了一下司机,让其先抵押下证件,驶出车道,以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确保站口畅通。

image.png

随后班长建议司机先将证件抵押在收费站,处理完家里事情后改天再过来补缴费用领回证件,司机表示同意。但由于司机家不在这里,还走错了路,为了不再让司机着急,班长刘宏坤让司机稍等,把便民服务台的手机数据线拿给司机,方便司机路上导航和下个出口交费。等手机充电后,司机补交了费用。班长考虑到司机家里有急事,又为司机指了回家的路。司机感激道:“没想到收费站可以想的这么周到,太感谢你们了!”“不用谢,为司乘排忧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收费班长连忙回答。司机感激的不停道谢,满载着收费站的温暖飞奔回家了。

事件虽小,却体现了廊坊分公司收费人员服务过往司乘的一片真心,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把延伸服务做好,使司乘人员行驶高速能够真正感受到“一路关爱、一路无忧、一路温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