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家沟养护工区沙尘天气多点发力保清洁

2021-03-16 10: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3月15日,受沙尘天气影响,邢汾高速地面积尘增多。为及时清扫尘土杂物,创造“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清家沟养护工区多点发力,做好沙尘天气道路保洁和扬尘治理工作,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image.png

找准出发点。为保证路域环境安全畅通,清家沟养护工区第一时间启动“大风沙尘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人员、车辆快速到位,开展抑尘除尘工作。

覆盖关键点。为兼顾作业效率与清洁度,工区采用“机械+人工”的方式开展抑尘除尘工作:出动清扫车、洒水车对管辖路段采取高频次、不间断地洗扫、洒水、冲洗作业,有效保障辖区道路全时段保湿;强化人工保洁工作力量,重点对积土、沙石、轮胎皮等杂物进行捡拾,并加强巡回保洁频次,做到垃圾随有随清。

打开突破点。为确保标志标牌明确、醒目,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工区组织人员对沿线标志标牌进行清洗,同时对牌面破损的标志标牌进行了更换,确保警示标志清晰、完好,切实警醒过往司乘,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