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多举措保障机电设备正常运转

2021-03-16 17: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景丽)为确保机电工作持续稳步推进,3月15日下午,吴桥站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机电工作进行部署。

image.png

一是严格落实机电巡检制度,加大ETC门架和收费站数据监测频次,发现数据异常及时修复;对车控机、费显、栏杆机等重要设备进行重点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机电设备及时进行维修更换,确保车道至站级、站省级、站部级数据传输畅通、无积压;时刻关注ETC门架运行状态,确保设备完好、数据及时上传。

image.png

二是加强设备日常清洁保养。严格按照机电养护规程对发电机、栏杆机、车道摄像机、干线设备箱等设备进行除尘保养,延长机电设备使用期限。

三是强化培训,提升自养水平。常态化开展各类机电培训,通过对新文件、新培训资料的学习,进一步掌握机电设备的新知识,提升机电人员业务水平。加大机电设备突发故障应急演练,能做到急而有序、科学应对、快速处置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