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荣乌ZT10筑起安全堡垒,助力打赢荣乌新线5月通车收官战

2021-03-17 17:3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艾淼)为深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在项目一线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奋战中对安全生产的深刻认识,营造人人自觉遵守的良好安全氛围,3月16日,荣乌ZT10标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誓”活动。

image.png

发放宣传手册

“我宣誓:全面深化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时刻注意安全,认真按照规章作业...”随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句句承诺,响彻心扉,拉开了荣乌ZT10标在冲刺荣乌新线5月建成通车收官战筑起安全堡垒的序幕。

image.png

签名仪式

据悉,活动中还对一线农民工全面普及了新安全生产法,同时结合项目实际,对施工中的安全风险点做详细讲解,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并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誓活动”横幅上签名。

image.png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是荣乌ZT10标项目部坚持以雄安质量、雄安标准为指导、“双先工程”为引领、纵深推进“同心向党、共建雄安”的主题实践活动的缩影,通过这次活动来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引导一线作业人员牢固树立自觉学习安全知识,自觉遵规章、守红线,自觉提高安全技能,懂得自我保护,成为保障个人行为安全的新时代建筑行业工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