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赵村收费站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2021-03-18 14:3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柏松)近日,赵村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对赵村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站长安朋首先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及《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岩峰在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通过传达学习使全体职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学好党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成果。随后对赵村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营造氛围,全员参与。抓住建党一百周年这个重要节点,全体动员,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发布学习材料,鼓励职工撰写学习心得,宣传好的学习方法,在职工中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

二是计划科学,常学常新。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到时间安排与内容设置合理科学。努力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做到常学常新长效。

三是加强监督,确保实效。为杜绝学习教育活动流于形式,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时时监督,做到有部署、有组织、有落实、有检查、有总结。

四是提高站位,注重实践。将学习教育活动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强业务水平提升,致力企业品牌推广。同时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