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厂东收费站治理超限超载车辆工作常态化

2021-03-23 09:5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婉莹)随着密涿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大厂东收费站通行的各类车辆日益增多,超限超载违规车辆时有发生,较严重地影响着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为确保安全畅通,大厂东收费站不断加强站口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工作,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image.png

3月22日16:57左右,大厂东收费四班正常接班,进行收发卡的日常工作。一辆京牌六型货车,通过入口称重地泵时,显示超载12.65%,地泵显示屏显示“违法超载禁止驶入”,收费四班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并指挥车辆倒出入口车道,禁止其通行。通过同司机的耐心沟通,使其认识到超限超载车辆对公路、桥梁造成破坏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得到其对收费人员工作的理解。

未来,大厂东收费站将不断加强对超限超载车辆通行高速路口的专项治理工作的认识,不断规范我站收费人员对超限超载车辆劝返的行为,从根本上将收费站口集中治理超限超载工作转变为未来治理超限超载常态工作,确保站口畅通的同时,保证司乘人员行车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