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21-03-23 10: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景文)3月22日是第29个“世界水日”,为进一步宣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理念,营造节水、护水、亲水、爱水良好氛围,承德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承德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珍惜水、爱护水”活动主题,灵活开展学习宣传,有效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LED大屏幕等媒介,开展线上宣传与群组讨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声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世界水日”活动的社会关注度与参与度。为使节水观念和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各基层单位在宿办楼、食堂等处的水龙头上方张贴了节水小提示,并对单位内部“漏水、滴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修,引导广大职工从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小事做起,随手为节水护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好事。同时,承德分公司还广泛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节水随手拍”“我为节水献一计”等活动,呼吁全体干部职工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中来,真正将“世界水日”活动常态化、持续化、长效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养成了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为节水型社会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