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服务于民 奉献社会

2021-03-23 10: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娟)“服务于民、奉献社会”这是我们高速人的服务宗旨。燕郊西收费站通过创建文明单位活动,狠抓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员工素质不断提高,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image.png

3 月22日下午两点十分左右,一辆京牌黑色小客车刚上道行驶800米左右突然岀现故障无法正常行驶,发卡员翟瑞东立即向司机询问情况得知是刹车失灵,然后立即报告给了班长,班里王新超,赵玉龙听闻后便也迅速赶过来,一起帮司机推车,使其快速安全驶离车道,并帮忙联系救援车辆。司机见状连忙道谢并夸我们服务态度好,司机的一声道谢便是对我们工作肯定。

解司乘之难是我们工作人员的职责,为司乘做好便民服务是收费员每天的工作日常,优质的文明服务也是燕郊西收费站增收创收的工作思路之一。燕郊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努力做一支有责任感、荣誉感、有纪律、管理高效的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