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3 10:4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乐乐)3月22日,在第29届“世界水日”和第34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image.png

一是广泛动员,扩大宣传。利用站务会、班务会、政务微信群等形式倡导职工遵循“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节水理念,并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提醒职工做到随手关闭水龙头、节约利用水资源,增强职工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意识,引导职工养成良好节水习惯。

二是集思广益,提质增效。开展“节水金点子”征集活动,倡导全站职工集思广益,鼓励职工提出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对节约用水的一些看法和建议,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是节水排查,惜水护水。排查职工食堂、洗手间、楼道、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节约用水标语,确保张贴在醒目位置,起到提醒作用,对站区水管线路进行排查,及时更换修复损坏设备,杜绝水资源流失和浪费。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意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养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为节水型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