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领导成员到孟姜站调研督导

2021-03-23 13:4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3月22日,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张韶波一行4人到孟姜站调研督导。行政办公室、事业发展部有关负责人陪同。

image.png

王增全、张韶波一行实地查看了收费站口安全保畅、疫情防护举措落实情况,查看了宿办楼、发电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着重查看了孟姜收费站新建宿舍楼项目设计和现场情况。

王增全指出,随着山海关省界收费站撤除,孟姜站在站口保畅与安全生产方面承受了双重考验,在收费增收、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新建宿舍楼项目,是解决职工住宿紧张的重大关切,是今年分公司实施的重点专项工程,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实践,要充分利用孟姜站现有院落条件合理设计,高标准、高质量施工,有效改善职工生活条件。

张韶波强调,要深入开展好党史教育,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收费保畅增收、服务水平提升、安全生产提质等扎扎实实的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杜绝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五卫生清扫日”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抓细抓实抓到位,持续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