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高速新河收费站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1-03-23 17: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气温回暖,近日,新河收费站积极行动,认真动员部署,带领全站职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image.png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新河收费站站长李爱奎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并将爱国卫生运动方案通过微信群传达到全体职工,要求全员参与。促使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

二是全员参与,开展卫生大扫除。新河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宿办区、庭院(绿化带)、浴室、食堂、岗亭、车道等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卫生清理,激发大家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尤其是尤其对肢体接触频繁的门把手、水龙头等部位做到重点消毒、反复擦拭,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遗漏部位。

三是开展宣传,做好常态化防御工作。利用大厅显示屏、微信群宣传知识,并引导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用公筷、不随地吐痰,倡导均衡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普及春季传染病防治、卫生保健常识。实施常态化防控卫生消毒,对卫生重点部位楼道等公共场所及时清扫保洁和消毒。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通风、办公区及相关公共区域控制人流等常态化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