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邢台分公司与高速交警邢台支队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1-03-24 15:5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琳)为进一步强化精准封路管理工作,提升通行效率和高速公路服务水平,3月23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邀请河北高速交警邢台支队杨兴锋支队长、巨鹿大队田云峰队长等一行四人就精准管控、路警联动一体化机制建设进行座谈。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红星,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邢台支队一行首先到分公司监控大厅进行观摩,详细了解邢衡高速邢台段的路域监控设施及管控情况,随后,双方在主楼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代表分公司对高速交警邢台支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邢衡高速路域特点、运营情况、与交警巨鹿大队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分流点问题、雾区行车诱导系统、路长制管理模式、大收费机制、超限超载车辆治理、道路车辆救援、应急保畅、路域项目施工方案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杨兴锋支队长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协作,实现深度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做好道路交通管控,力争少封路不封路,为群众提供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