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调研

2021-03-24 16:0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3月24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在桦皮岭收费站,吴晓辉重点查看了职工荣誉室、爱心妈妈小屋、职工之家、职工食堂建设情况,耐心询问了站区日常供暖、职工伙食、业余文化生活等后勤保障情况,对该站取得的一系列荣誉和职工之家、食堂个性化和温馨的设计进行了高度评价,对该站干部职工在海拔高、气温低、风沙大等艰苦条件下以站为家、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他来到收费岗亭,详细了解询问日常收费管理工作,并与收费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image.png

在崇礼南收费站,吴晓辉听取了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的工作汇报,观看了该站迎冬奥视频短片,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和职工宿舍,高度肯定了该站党务工作、迎冬奥微笑服务等工作。

吴晓辉指出,服务保障冬奥工作意义重大,分公司不仅代表河北高速,更代表了中国形象,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迎冬奥各项工作。分公司通过在党的建设、提高冬奥服务保障能力和保障收费中心任务完成上做了大量工作,切实提高了服务质量,提升了冬奥保障能力,通过落实集团公司“精准封路”举措,为完成收费任务提供了有力保证。

吴晓辉强调,下一阶段,分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部署,迅速适应市场化经营要求,加快深入推进转企改制工作;要在增收节支上下功夫,树立市场意识、效益意识,合理控制成本、努力创造利润;要常抓不懈安全生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