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分公司党委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08: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好余)3月23日,在第72个赶考日到来之际,石安分公司党委开展“赶考日 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image.png

活动中,各党支部广泛动员,踊跃参与,围坐一起诵读党史经典,营造了学习新热潮。期间,各党支部通过每人诵读评选出“好声音”并录制音频报送各总支、分公司党委再次进行评选。通过层层评选,党委办公室推送的《毛泽东为什么要把进入北平城称作“进京赶考”》、沙河站党支部推送的《十路大军“进京赶考”》获评最佳作品,在石安分公司全员群进行推送。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尤其深受广大青年党员喜爱,非常愿意参与其中,读出风采与风貌。

下一步,石安分公司党委将持续在全员群推送优秀作品,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