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京秦分公司胜利召开

2021-03-25 17:2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旭)3月24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一路多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京秦分公司总部召开,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承秦分公司,河北交投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路政京秦支队,路政沿海支队,燕赵驿行秦皇岛养护分公司,燕赵驿行北戴河分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另设北戴河站、秦皇岛北站两个分会场。

image.png

此次宣讲邀请到了来自秦皇岛市委党校的刘勃教授主讲。刘教授着眼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三个层面,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阐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行了深度剖析。内容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语言生动活泼,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引人入胜,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着实际而深远的意义。

image.png

宣讲活动结束后,引发了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不同以往,打破了自家学、关门学的传统学习模式,以路为基,汇聚了多家兄弟单位,在学习中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对党的热爱,迸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使“一路多方”齐心向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全力为人民群众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