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召开“全面创新 全员创新”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2021-03-26 09: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静)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深入开展“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激发职工创新意识,助推创新工作朝着积极方向发展,唐山收费监控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召开“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京秦分公司《2021年度“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实施方案》并开展了热烈地讨论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在工作中要不断挖掘创新潜力、释放创新活力,要发挥创新智慧,把创新工作常态化。二是创新内容客观实际,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管理类、文化类、信息类、服务类等方面为目标,开拓创新、讲究实效。三是强化督导、注重实效,把创新工作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创新领导小组对各班组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创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