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助司乘修车 保一路畅行

2021-03-26 10:5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帅)2021年3月25日凌晨1:20,一辆冀R牌照的小轿车在燕郊收费站出口105车道缴完通行费后突然熄火,司机连续尝试几次重新启动无济于事。收费班长王旭发现后连忙过来询问:“您好,师傅是不是车坏了,需要帮助吗?”“不知道怎么回事,车突然打不着火了。”司机着急的说到。“你把好方向盘,我帮您把车先推出去吧,然后再看看是怎么回事。”为避免造成站口拥堵,班长王旭一边安排人员疏导后方车辆至旁边车道,一边帮司机将车辆推至收费外广场安全地带排查故障。

image.png

经过排查,原来是电路老化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随后班长王旭帮司机联系了附近一家修理厂进行现场维修,并联系拖车将车拖走。司机对班长王旭热情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临走前王旭嘱咐司机行车前一定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避免途中突发故障,耽误行程。

像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很多很多……优质服务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燕郊收费站会继续树立美好文明窗口形象,服务过往的每一位过往司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