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稽核管理中心:开展收费稽核专项活动

2021-03-26 15: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丽媛)为有效净化收费环境,防范和遏制逃漏费行为,稽核管理中心利用“线上+线下”稽核方式对绿通车审核、查验进行了整治,3月25日,稽核人员前往八道河、青龙、抚宁北收费站对绿通车进行现场稽核,查货假冒绿通车2辆,追缴金额484元。

image.png

稽核人员首先对承秦分公司所辖五个收费站2021年1月至3月的绿通车信息利用稽核软件进行了详细筛查,于3月25日上午对绿通车辆较多的收费站进行现场稽核,此次现场稽核对各收费站绿通查验流程进行了严格规范,要求收费员对绿通车免征范围、查验流程及要求熟记于心,精确判断符合绿通免费车辆的装载率,对于不符合要求的车辆,要严格按章收费,并对车辆做好详细的登记信息、取证拍照数据存档。通过现场稽核,查获不符合绿通免费目录车2辆,追缴金额484元。

下一步工作中,我中心将不断丰富稽核举措,加大录像审核、稽核数据筛查力度,勇做稽核工作的“拓荒牛”,研究新型逃费案例,分析归纳特点,打好治逃“组合拳”,扎紧防逃“篱笆墙”,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