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燕赵驿行丰宁分公司多举措备战“五一”小长假

2021-04-26 16: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文)为全面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丰宁服务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就餐等服务。燕赵驿行丰宁分公司服务区提前谋划、组织干部员工成立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五一”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会议提出五项措施:

一、强排查、除隐患,确保安全平稳态势。丰宁分公司服务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对服务区经营场所基础设施设备、安全标语、食品安全、危险物品放置等进行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流车流高峰期间服务区安全平稳运行。

二、严要求、强服务,树立优质服务形象。丰宁服务区积极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及文明服务培训,重点对全体员工的仪容仪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增强服务人员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问询服务,从细节入手,加强文明用语,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良好对外形象。

image.png

三、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坚守。五一小长假期间,丰宁服务区实行领导带班、调整人员休假,专人在岗值班制度,加强信息互通,确保信息畅通,实现对突发事件的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细化完善各类应急保畅方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应急保畅及延伸服务。

四、勤疏导、勤清扫,营造畅通净美环境。加强场区车辆疏导,确保车辆出入畅通,尽量避免车辆上下匝道、加油、顾客购物和就餐出现拥堵、拥挤状况。保洁员加强对公厕、休息区餐厅等服务场所清扫频率,坚持重点场所定时定点消毒,确保为司乘人员提供干净、整洁的休息环境。

五、重储备、保供应,满足顾客消费需求。丰宁服务区增强餐厅食品安全监督,做好餐厅、小吃、超市的货品等供应工作,避免了节日期间缺货、断货现象。同时,强化商品质量检查,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和超期商品。餐厅结合服务区当地餐饮特色制定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特色菜品,做到菜美价廉,色香味美,以满足司乘消费需求。

丰宁服务区将继续坚持以“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理念,全力做好“五一”小长假的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