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省高速交警怀来大队党史学习教育见行动

2021-06-05 10: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帮助司机推车、接热水、热心解答司乘问询。”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张家口支队怀来大队全体民辅警在党史学习教育及学英模进程中,创新学习方法,拓宽学习渠道,将线上学习与线下教育有机结合,让全体党员民警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迅速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 

image.png

image.png

支队副书记兼怀来检查站站长王晓嵘号召全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大队教导员刘浩带领大队民辅警在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加强了公安交警队伍的忠诚警魂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组织纪律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家口支队怀来大队民辅警明确党的性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牢记市民,谨记初心,时刻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并认真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突出民辅警责任,严格按照党的指示做好公安工作,扎实干好为人民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