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党员“亮”起来,旗帜树起来

2021-09-02 17:3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硕)为进一步提升路罗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在收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月31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以“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为主题的“三亮”活动。

image.png

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锋作用,强化党员意识。“亮身份”,通过佩戴党徽和标识标牌,把党员形象展现出来,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有效促进党员自觉规范言行举止,树立良好形象;“亮承诺”,立足工作岗位,转变作风,亮出党员服务承诺,提高效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亮业绩”,对党员的工作业绩进行考评,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争先进、做表率、当标杆,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打动和带动身边的群众攻坚克难,创造一流业绩。

名片就是形象, 承诺就是责任,业绩就是担当。“三亮”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岗位实践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葆本色、见实效,让党徽在每名党员身上闪闪发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