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临西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03 15: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国辉)观看红色影片,营造学习氛围,抓好党史理论学习……连日来,邢台临西县人武部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临西县人武部现役干部、文职和职工在驻地吕玉兰红色资源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此基础上,该部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守岛人》《革命者》等红色影片,以先进事迹鼓舞斗志,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大家自觉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此外,当地人武部部长和政委深入到包联帮扶村,对生活存在困难的几户人家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微心愿”,并积极协调住建局、教育局等部门,切实对群众存在的困难进行解决。

image.png

另悉,当地还通过制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图版和制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横幅,让全体干部职工置身于党史学习氛围中,思想更加积极,工作干劲更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