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ETC办理服务不停歇

2021-09-14 20:3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庆岭)9月12日中午,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了羊范收费站入口3道,收费人员发现后,立刻上前查看情况。经过询问得知,司机看到免费办理ETC的告知牌后,想进行办理,又考虑到今天是周末,所以一时间有点纠结。

image.png

为了保证车道的畅通,收费人员把该车疏导至站门口,随后用对讲呼叫了班长,并说明了情况。正在吃饭的班长随即放下碗筷,一路小跑,从办公楼取来设备,到站门口时已是满头大汗。班长顾不上脸颊上流下来的汗水,立即投入到办理工作中。

在办理过程中,司机向班长说道:“大中午的给你们添麻烦,真是太不好意思了!”班长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的服务不分时段,只要是你们需要,我们随时都在。”办理完成后,班长详细的向司机说明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司机多次表示感谢并对我们的服务态度给予肯定。最后,在班长的疏导下驶离了收费广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羊范站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服务司乘、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多次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为邢汾高速高质量发展打下了牢固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