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学史力行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6 10: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琦)近日,在京秦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唐山片区各帮扶责任人赴承德市安匠镇南沟村入户走访。

image.png

在村委会听取了驻村刘辉书记的简要介绍后,便分头开始入户走访。询问了帮扶户上次强降雨有没有给家里造成损失?近期身体状况如何?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现实问题?对农作物收成和冬季取暖物资准备情况也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叮嘱深秋天气转凉要注意随时增添衣物。

一句句深情的问候代表着京秦分公司党委的关怀,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嘱托则体现了各帮扶责任人的责任与担当。临走时还不忘再次提醒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及时排查冬季取暖前安全隐患。

各帮扶户一再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的到来,自己不会让组织失望,会借助国家当前惠民政策,按照帮扶责任人提供的致富信息,多想办法,摒弃懒惰和等靠思想,身体力行,勤奋务实,绝不脱国家乡村振兴的后腿。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唐山片区各帮扶责任人将继续在京秦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借助党史学习教育,定期进行入户走访,持续关注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多办实事,与驻村工作队一起,携手推进南沟村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