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延崇高速(河北段)赤城支线顺利通车

2021-09-26 16:5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祝培文)2021年9月26日,延崇高速河北段赤城支线顺利通车。延崇高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进入张家口崇礼赛区的公路主通道,赤城支线属于延崇高速二期工程,全长15.059公里,设赤城、汤泉收费站2处。赤城支线自延崇主线韩庄互通引出,向东北方向,经沤麻坑、跨112国道、经塘坊至青羊沟,连接G239。

image.png

自2019年7月赤城支线开工以来,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高速集团领导下,延崇筹建处组织带领各参建单位,以打造“绿色、品质、智慧”示范工程为总目标,按照“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高要求监管”要求,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控工程建设质量,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努力创建品质示范工程,高质量高标准提前完成赤城支线的建设及通车目标。

image.png

延崇高速赤城支线建成通车,将结束赤城县县城不通高速的历史,为方便当地百姓出行、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及旅游等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