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路罗收费站:推广“邢汾高速”公众号 让线上便民服务触手可及

2021-10-15 16:4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高速公路上各个收费站位置在哪里?路上车出故障了该怎么办?不知道道路路况怎么办?……为了更加方便公众出行,路罗收费站在车道收费岗亭张贴了“邢汾高速”公众号的海报,引导司乘人员关注公众号,及时为司乘提供全方位的路况、救援等资讯,让线上便民服务触手可及。

image.png

路罗收费站员工通过向司乘人员深入宣讲公众号的板块设置及使用,引导司乘通过公众号关注天气变化、查看实时路况、查询高速救援信息,使司乘准确掌握邢汾高速的通行状态,以便做好出行准备及路线规划;点击“收费标准”,司乘人员可及时了解各类车型的收费标准,可以根据自己的车型和使用情况合理地规划路线,尽可能地减少通行费开支,并可通过“举报逃费”打击违法逃费行为,治理运输市场乱象,打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公众号的推广既满足了广大司乘动动手指就能查询到路况等便民信息的新需求,提升公众浏览体验,让公众号真正成为司乘朋友贴心的“出行管家”,同时扩大了邢汾高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引流创收工作奠定基础。(通讯员周世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